球砸对手主将后脑!这超巨又惹事 不是故意的?-bet36体育在线

球砸对手主将后脑!这超巨又惹事 不是故意的?

2018-02-12 09:22 新浪体育

打印 放大 缩小

来源标题:球砸对手主将后脑!这超巨又惹事 不是故意的?

北京时间2月12日,NBA常规赛进行,底特律活塞队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队,比赛过程中出现了不友好的一幕,活塞主将布雷克-格里芬因用球砸老鹰核心丹尼斯-施劳德的后脑,被裁判吹罚技术犯规。

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的最后时刻,活塞队进攻球权,格里芬投篮不中后争抢进攻篮板被吹罚犯规,裁判向格里芬要球准备继续比赛。而格里芬将球轻轻一抛,球不偏不倚正好砸在了他和裁判中间的施劳德的后脑上。被砸了个结实的施劳德显然很不满意,准备找格里芬理论,裁判为防止事态扩大,分开两人的同时直接吹罚了格里芬一个技术犯规。

格里芬一脸委屈地冲球队替补席走去,直接被替换下场了。看到这里也许有人为格里芬打抱不平,认为裁判太吹毛求疵了,要知道的是,这已经不是格里芬的初犯了。半个多月前,他就曾因在比赛中球砸裁判而吃到技术犯规。

北京时间1月25日,快船主场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,比赛的最后时刻,格里芬疑似因对裁判不满把球直接砸向裁判吃到技术犯规。

再对比今天的事件,你觉得格里芬是有意还是无意的?

责任编辑:石凝(QS0003)  作者:云彦

猜你喜欢